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17 10:00

最终幻想16什么时候出 ff16发售日期详情

SQUARE ENIX 在今(17)日凌晨举办的 PlayStation 5 线上发表会中,正式发表旗下 RPG 代表作《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最终幻想16》,确定将由 PlayStation5独占发行游戏主机版本。

1、目前 SQUARE ENIX 尚未公布《最终幻想16》的上市时程,下一波资讯预定 2021 年公布。

2、《最终幻想16》由《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担任制作人,《最后的遗迹》总监高井浩担任总监。剧情将围绕在系列传统的「水晶」来展开,叙述一个由水晶塑造历史的中古世纪奇幻世界所发生的故事。类型则是延续《最终幻想15》的动作角色扮演玩法。预定由 PlayStation 5 独占主机版本 ※。

3、※ 官方标注为限期的主机独占,但目前并未公布除了 PS5 以外的其他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