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09:30

Windows 10新版改进深色主题:Windows搜索也黑了

微软在不断完善Windows 10深色主题,在Windows 10内测版Build 20211中,微软测试了一种全新的深色主题,对用户界面的一致性进行了提升。

安装了Windows 10内测版Build 20211的用户刚刚获得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改进了深色主题,将黑色背景应用于Windows搜索、搜索界面内的用户菜单以及由必应Bing支持的Web搜索页面。 弹出的打开/卸载对话框也是黑色。

对于安装了测试版预览版的用户来说,现在就可以体验一下Windows搜索中的深色模式。Windows搜索采用深色模式后,就能与任务栏和系统感知的开始菜单保持视觉上的一致了。

想要使用深色主题的用户可以到“设置-个性化-颜色”中选择“深色”。

不仅如此,微软似乎也在内部测试Windows 10的圆角和其他设计方面的改进。其目标是修复Windows 10界面的一致性问题,并为目前深色主题无法覆盖的地方增添上深色效果。

然而,微软将深色主题应用到系统更多场景的任务比人们想象的要困难得多。

微软目前无法让所有的对话框、菜单和配置页面都支持深色主题,因为它必须在旧的UI框架中工作。例如,文件资源管理器可以使用深色主题,但弹出菜单中却没有,比如“属性”选项卡。

最新的Windows 10内测版中,搜索支持了深色主题:

Windows 10正式版中采用深色主题后,Windows搜索界面仍然是浅色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