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09:30

移动联通电信压力山大:虚拟运营商将5G套餐杀到9元

5G套餐虽然之前出现了降价,但是不少人还是高呼用不起,这个痛点三大运营商不可能不知道,不过建网成本实在是太高,还有电费....

在三大运营商套餐尚不够亲民的情况下,虚拟运营商率先点燃了5G市场的价格战火。据悉,自称“第四大民营运营商”的虚商全民优打(广东恒大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移动通信服务品牌)推出了一款月租仅9元的5G套餐,这一价格不仅远低于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更低于市面上绝大部分4G套餐。

随着“提速降费”的推进,虚拟运营商在4G套餐上的价格优势已逐渐丧失。抢先打响5G套餐价格战,能帮助虚拟运营商挽回一些颓势。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看,全民优打巨无霸-省心版5G套餐月租为9元,套餐内不包含流量,套餐外流量费为1GB 1.25元,该套餐被官方称为“全网最便宜的5G套餐”;巨无霸-普惠版5G套餐月租为29元,套餐内包含10GB流量。

9元5G套餐并非全民优打打出的唯一一张“低价牌”。今年上半年,全民优打还推出了靓号新政,用户只需办理19元月租的套餐,即可获得167号段的靓号。

另外,全民优打也不是唯一一家在5G套餐上采取激进低价策

略的虚商,此前分享通信也推出了月租70元的不限速不限量5G套餐,而70元只能买到三大运营商包含10G流量的5G套餐。

有行业人士直言,虚拟运营商本质是将基础运营商批售给它的流量、语音等资源转售给个人用户,虽然它们不用为基站等设施投入维护费用,但也需要向基础运营商缴纳结算费。过低的5G套餐资费有助于吸引用户,但却不利于盈利,甚至有可能连成本都无法覆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