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20:39

微软输掉TikTok争夺战的原因是他们视该服务为一种安全威胁

字节跳动不会将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这家中国公司最后选择了甲骨文作为其 "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现在出现了更多软件巨人在视频共享服务争夺战中失败原因的信息。尽管微软一直被认为处于潜在TikTok收购者的第一顺位,但据信微软将这一中国在线服务描述为“安全威胁”,希望通过将数据转移到美国来解决,这激怒了字节跳动的CEO张一鸣。

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显示,张一鸣不喜欢微软的做法,尤其是微软在谈判中一直站在了特朗普总统一边。微软在 8 月的一份公告中表示,正继续与字节跳动进行收购谈判,但也同意让美国官员参与讨论。

"微软将迅速行动,在几周内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讨论,无论如何将不迟于 2020 年 9 月 15 日完成这些讨论。在这个过程中,微软期待与美国政府继续对话,包括与总统对话。"该公司表示。"微软感谢美国政府和特朗普总统的亲自参与,继续为国家制定强有力的安全保护措施。"

在本周的一份公告中,微软确认字节跳动拒绝了其竞购,上述消息人士透露,这家中国公司最近变得“毫无反应”,尤其是随着美国官员的压力增大。

"字节跳动今天让我们知道,他们不会将TikTok的美国业务出售给微软。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会对TikTok的用户有好处,同时保护国家安全利益。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将做出重大改变,以确保该服务符合安全、隐私、在线安全和打击虚假信息的最高标准,我们在 8 月份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我们期待看到该服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微软表示。

预计特朗普总统将在本周就字节跳动-甲骨文的合作做出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