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17:20

罗技为iPadAir4 推出带触控板的新款Folio Touch键盘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罗技(Logitech)周二宣布推出专为第四代iPad Air 设计的全新Folio Touch 键盘,其配备了触控板。在苹果 9 月 15 日举行的 "时光飞逝 "活动之后,这家配件制造商宣布了这一消息,该活动的重点是新的Apple Watch和iPad设备。苹果在公布上述iPad Air的同时,还公布了全新的iPad 8。

与之前的罗技配件一样,新的Folio Touch键盘盒通过智能接口与iPad Air连接,并内置了支持光标的触控板。Folio Touch 支持四种不同的浏览模式,熟悉的键盘布局,以及一整排 iPadOS 快捷键。它还具有安全的磁性锁扣,以保护iPad,并为罗技蜡笔或Apple Pencil开孔。

罗技表示,Folio Touch将于 10 月开始销售,售价为159. 99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iPad Air支持最初为 11 英寸iPad Pro首发的带触控板的Magic Keyboard。不过,该设备的价格为 29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