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17:11

低成本又美观!字体超市提供超多正版授权字体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在互联网时代里,众多媒体从业人员也需要一个漂亮的字体来装饰自己的文字、绘画、视频等作品,用多样的字体吸引到更多的粉丝。不过在使用字体时需要注意有很多字体商用时受到版权限制,万一使用不当可能会引来侵权困扰。在这里我们就推荐“字体超市(www.font.cn)”这一平台,可以提供大量的商用字体,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都可以在自己的商品、作品中使用。

不必担心版权问题

字体超市平台已经与众多字体厂商和字体版权人开展字体在线商用授权业务,已签订合法有效的合作协议,您在字体超市平台在购买的商用字体,字体超市平台将签发授权证书,字体版权人承认此授权凭证合法有效!

终身可授权使用

无论是个人商业用途还是企业商用,在您购买了字体超市的授权字体之后,可以终身使用。可以使用发范围包括网店、个人创作设计、自媒体、企业LOGO、店标、商品包装等线上线下设计。(注:每个商家授权范围略有差别,具体授权请查看购买当前字体的授权范围详情)

专业售后指导

在您购买了字体之后,如果遇到下载安装的任何疑问,可以通过QQ、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线帮助您解决问题,让您可以第一时间使用上字体。

超丰富种类字体可供选择

字体超市内,已经上架了众多种类各样的字体,如毛笔书法、卡通可爱、动漫、可爱等等数十种风格的字体,无论是个人创作、自媒体使用还是企业商标、店名选择,相信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

如今对人们对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高,字体超市为这些从业人员提供正版、商用字体,如果你有商用字体的使用需求,在这里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