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6 16:23

iOS13.7值得更新吗 iOS14正式版发布前建议

苹果即将发布iOS14正式版,而上一个版本是iOS13.7,也是iOS13最后一个稳定版本,那么这个版本是否值得大家来升级,有哪些手机型号比较值得升级这个版本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分析建议。

1、iOS14正式版预计在北京时间9月16日晚或者17日推送更新,如果目前已经在使用iOS13.X系统的用户,有部分手机推荐更新。

2、如果你的手机型号是iPhone8/8plus之后的机型,那么十分建议升级iOS14,带来的体验提升是巨大的,新功能玩法也非常多。

3、但是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6s/6splus、iPhone7/7plus,那么不太推荐升级到iOS14,比较适合暂时先升级到iOS13.7这个稳定的版本,等到有其他同机型用户升级后反馈不错的话,再进行升级。

4、因为按照苹果系统升级的经验来看,刚发布的新系统偶尔会出现一个bug问题,轻的话会影响到电池续航、发热,或者是软件、游戏闪退,因此建议观望一段时间后再升级

5、另外一旦出现自己的手机升级新系统不太流畅、续航有问题的情况,建议尽快降级系统,因为苹果会发布新系统两周左右关闭旧系统的降级通道。

6、总之,升级系统的时候要注意备份资料,避免手机出现问题时失去重要文件和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