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16:10

特斯拉柏林工厂首台设备已运抵 竟是自动化喷漆设备

【TechWeb】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在去年11月份正式确定,随后就开始了场地清理和基础施工,7月份开始了厂房的建设,目前正在加速建设,有一栋厂房的结构已经成型。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加快建设厂房的同时,特斯拉也已开始了柏林超级工厂内生产线的建设,首台设备目前已经运抵工厂。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首台电动汽车生产相关设备已经运抵的消息,源自社交媒体上所公布的消息。社交媒体上的信息显示,首台设备已经运抵工厂,来自很多人都没听说过的Geico Taikisha。

从官网的信息来看,Geico Taikisha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奇尼塞洛巴尔萨莫的公司,成立于1963年,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专注于汽车自动化喷漆车间的设计和制造。

根据Geico Taikisha公司的主要业务,可以看出目前已经运抵柏林超级工厂的这台设备,是喷漆车间的设备。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与Geico Taikisha合作,是因为他们计划提高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电动汽车的喷漆质量,采用Geico Taikisha的自动化喷漆设备,是出于效率额质量方面的考虑,因为相关的设备完全自动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