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15:50

天猫成立房产部:至少3年不赚钱 收入补贴购房者

9月16日,天猫宣布与易居发布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天猫好房”平台。

万科、融创中国、碧桂园等上百家房地产企业参加发布会表达支持,TOP50房企中就到了49家。

据介绍,天猫好房将帮助房地产企业定制线上房产旗舰店,把3D购技术、直播、更多金融服务能力与房产行业结合,打通线上看房、购房的全链路。

比如,天猫计划通过3D购技术,把房子的窗外景观、噪音光照等等真实数据形象地展示出来,让线上看房的体验更真实。

而在未来,房企的天猫旗舰店将成为线上的“智能售楼处”,购房者只要打开淘宝APP,就能足不出户地看房、挑房,买房将会像网购一样省心省力省钱。

天猫好房还承诺,在未来至少3年内不赚钱,而且所有收入100%都会补贴给购房者。

此外,天猫和易居还共同发布了“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将基于新的产品升级,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承载房产线上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

据悉,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将以开放、协作、公平为构建原则,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支持,承载房产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并通过一系列联盟管理的方法,构建起房源方、客源方、交易服务方共同参与的数字化服务协作机制。

易居专业从事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上海房屋销售有限公司,2004年改名为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与,易居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线上线下房产交易、数字营销、交易后相关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房产服务行业走向全面数字化、智能化,阿里同时认购8.281亿港元的易居股份,持股比例约8.32%。

在此之前,天猫已经与碧桂园、中南等房企达成深度合作。今年2月的疫情期间,500多个楼盘、5000多位房产置业顾问通过淘宝直播“云卖房”,吸引了近200万人观看。

今年双11,天猫还会推出大额购房补贴、引入更多优质楼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