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15:36

iPadAir 4支持WiFi 6 刘新宇安利小米路由:这样才能释放全部潜力

今日凌晨,iPad Air4 正式发布,它除了首发5nm处理器A14 之外,还加入了WiFi6 的支持。

小米集团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刘新宇借此安利自家的小米WiFi6 路由器。刘新宇表示,iPad Air4 需要WiFi6 路由器搭配才能释放全部潜力,雷总8. 11 发布会上再次强烈推荐的小米AX3600 了解一下。

据悉,和iPad Air4 一样,小米AX3600 路由器支持WiFi 6。

Wi-Fi6 主要使用了OFDMA、MU-MIMO等技术,允许路由器同时与多个设备通信,而不是依次进行通信。有效提高效率和网络容量,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除了支持WiFi 6,iPad Air4 首发5nm处理器A14 仿生芯片,官方称这是iPad迄今最快的芯片。

以原子为单位,这意味着该设备能够将 118 亿个晶体管装进A14,比7nm芯片增加40%的性能,保证设备拥有更高的能量利用率和出色的性能。

此外,iPad Air4 采用10. 9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前置 7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像素,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支持触控ID、Apple Pay等,起售价为 4799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