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15:06

Spotify抨击苹果Apple One:偏袒自家的Apple Music

在苹果的捆绑订阅服务Apple One推出后不久,Spotify对其进行了抨击,指责苹果滥用其主导地位,偏袒自家的Apple Music应用。

Apple One是苹果各种订阅服务的捆绑包,起售价为每月14. 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1 元。其入门级产品包括Apple TV+、Apple Arcade、iCloud以及最重要的Apple Music。

针对苹果该捆绑服务,Spotify发布声明称:“苹果再一次利用它的主导地位和不公平做法,使竞争对手处于不利地位,并通过偏袒自己服务来剥夺消费者的利益。我们呼吁竞争监管部门立即采取行动,限制苹果的反竞争行为。如果不加以制止,这种行为将对开发者社区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并威胁到我们倾听、学习、创造和联系的集体自由。”

由于体量庞大,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一直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反托拉斯调查,其强大的用户群体和营销力量很容易涉及到垄断的层面。去年 6 月份,苹果公司宣布Apple Music用户已突破 6000 万,而随着Apple One捆绑订阅服务的推出,这一数据估计会迅速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