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15:00

库克:苹果已售出5亿多台iPad 53%的购买者是新用户

在日前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分享了关于iPad的相关销售数据。数据显示,自从第一台iPad于 2010 年问世以来,该公司已经售出了超过 5 亿台平板电脑。

苹果iPad

自从 2018 年以来,这是苹果首次向公众提供有关其平板电脑的销量数据。谈到iPad取得的成功,库克十分自豪。他还表示,目前有53%的购买者正在购买他们的第一台iPad,因此这可能意味着该领域可能仍在增长,尤其是在疫情造成的经济下行的情况下。

全新iPad Air

除此之外,库克还强调,iPad是迄今为止所有平板电脑中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ad Air。该平板是首个搭载A14 仿生芯片的设备,该芯片在业界首次采用5nm工艺制程,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比7nm增加了40%的性能,可以并行处理多项任务,并带来更低的功耗,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