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13:46

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不希望因为这事将学生毁了

【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外卖员唐先生将外卖送至一大学门口,可是因为疫情,高校都是封闭管理,所以唐先生无法进入校园将外卖送到宿舍楼下。于是唐先生就打电话给这名学生,想向他说明情况,无法将外卖送至指定地点。

可是这名学生却没有接电话。而学校规定疫情期间不能进校园,所以唐先生就在外卖平台上进行上报:无法联系到客户,系统上也通过认证了。结果,唐先生刚离开没多久,该学生就打电话来质问:“你为什么走?你马上给我回来”!唐先生回复说可以,保证两分钟给送到。但是疫情就是不给进学校。

唐先生就向学生询问,是送到北门还是西门?结果该学生理直气壮的说:“没有什么北门西门,你给我送到楼下!”多次协商,实在送不进去,双方约定北门取餐。取餐的时候,该学生脸上就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嘴上还骂骂咧咧。果然,唐先生离开不到 5 分钟,该学生就给小哥发了一条辱骂的短信,短信上的内容,简直不像是个受过教育的人能说出的话!

事后学校和学生对唐先生进行了道歉,唐先生非常善良的原谅了该学生,还说自己不希望因为这事将学生毁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