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16 11:21

S10总决赛抽签分组出炉,抽签嘉宾MLXG微博被爆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即将在9月25日开赛,在这之前入围赛和小组赛的抽签分组在昨晚举行,LPL四支战队的分组也全部出炉,部分LPL赛区、战队的粉丝们对于这次抽签分组表示不满,于是将怒火撒向了昨晚的抽签嘉宾MLXG,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发泄不满。

首先我们来看下小组赛的抽签分组情况:

A组:G2 SN MCX 待定

B组:DWG JDG RGE 待定

C组:TSM FNC GEN 待定

D组:TES DRX FLY 待定

从分组来看,由于同赛区战队回避原则,因此LPL、LCK、LEC赛区的战队大概率会出现强强碰撞的情况,如果LGD顺利晋级小组赛,那么一定是分在C组,因此不少网友认为JDG和LGD小组出线形势比较严峻,同时LCK三支战队在小组赛都遇到了LPL的战队,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这次抽签分组的运气很糟糕。

于是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部分网友认为抽签嘉宾MLXG的手气十分糟糕,甚至有极少部分网友有攻击型的语言来称呼MLXG,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执。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认为,香锅这次是真的背锅了,因为按照抽签规则,LPL赛区有四个战队,一定是在不同组,因此其中三支LPL战队一定会遭遇LCK的队伍。

其实按照近两年的形势来看,LCK的战队即使小组赛表现出色,在淘汰赛阶段也不一定能发挥的好,比如去年的FPX、前年的IG,他们在小组赛阶段打的都不算好,但最终还是捧起了冠军奖杯。可见小组赛只是强队的需要跨国的第一个坎,能否夺冠还需要看真正的实力。

现在小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大家认为今年各小组哪些战队可以顺利出线,LPL4支战队能否全部出线晋级8强呢,不妨来预测下结果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