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11:20

TikTok将总部继续留在美国 TikTok说已向美政府提交解决方案

TikTok将总部继续留在美国】据中新网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根据一份已提交给美国政府的提案,字节跳动已经决定将TikTok的总部保留在美国。甲骨文将成为TikTok的少数股股东。该提案旨在阻止特朗普封禁这款视频社交应用。

该提案显示,字节跳动仍然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将持有少数TikTok股权,其他美国投资方可能包括曾与微软一起竞标的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沃尔玛也可能将持有少数股权。对谈判过程知情的人士强调,具体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TikTok说已向美政府提交解决方案

TikTok9 月 14 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将一份方案提交给美国政府。美国甲骨文公司当天表示已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据知情人士透露,独立第三方将出任TikTok独立董事。字节跳动将继续保有TikTok的控制权和核心算法。知情人士还称,为打消美国在国家安全方面的担忧,TikTok美国数据将储存在美国,并由甲骨文担任数据服务提供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