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9-16 10:58

Adobe第三季度净利润9. 55 亿美元 超过分析师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Adobe公司今日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表示,由于疫情期间,远程工作和在线学习持需求正价,使该公司第三季度表现比往常更加强劲。

具体来说,Adobe第三财季营收为 32.2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28.34 亿美元相比增长 14%,利润为9. 55 亿美元,合每股1. 97 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原先预期。

在资产负债表的其他方面,Adobe表示,订阅营收增至 30 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25.47 亿美元。该公司的产品收入从 2019 年第三季度的1. 57 亿美元下降到本季度的1. 09 亿美元,服务和支持收入下降到1. 16 亿美元。

Adobe数字媒体部门营收为23. 4 亿美元,数字体验部门营收为8. 38 亿美元。第三季度创意云收入为19. 6 亿美元,文档云收入为3. 75 亿美元。

Adobe 预计,该公司 2020 财年第四财季营收将达 33.5 亿美元,基本符合预期,其中数字媒体部门营收的同比增幅将达 18%;数字媒体年化经常性收入将达 5.40 亿美元;数字体验部门营收预计将同比持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