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09:51

美国疫情依然严重 迪士尼调整新片上映:《黑寡妇》要被延期

寡姐主演的大片《黑寡妇》上映时间要被推迟了,主要是因为美国的疫情并没有好转。

据《 Variety》周二报道,迪士尼很可能再次推迟漫威的《黑寡妇》(Black Widow )的上映时间,同时它希望将皮克斯的电影《心灵奇旅》(Soul)直接引入Disney +。

《黑寡妇》原定于5月1日在影院上映,但由于新冠大流行,全美范围内的影院关闭,因此一再推迟。这部漫威电影宇宙(MCU)前传目前定于11月6日上映。

电影《黑寡妇》的导演凯特·绍特兰在《Empire》杂志的采访中表示,这部电影虽然是娜塔莎(斯嘉丽·约翰逊饰)的绝唱,但是娜塔莎的“妹妹”叶莲娜·贝洛娃(佛罗伦斯·珀饰)将接替她,在漫威宇宙中正式起航。

在采访中,绍特兰表示“我们不能判断佛罗伦斯·珀未来能有多出色。我们知道她很出色,只是不知道她会有多出色。而斯嘉丽也非常谦和,就像‘哦,我正在把接力棒交给她’。所以这将会造就另一段属于女性的故事线。”

同时,导演还暗示本片会让娜塔莎的结局更加饱满。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许多粉丝为娜塔莎没有葬礼而感到遗憾。而斯嘉丽认为,这一角色过于隐秘,不适合那种大规模的哀悼。因此在这部电影中,他们希望能通过更个人化的感受传递出那种哀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