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09:41

苹果公布A14处理器性能信息:118亿个晶体管 每秒可处理11万亿次运算

【TechWeb】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分析师郭明錤在发布会之前一天所预计的那样,在今日凌晨1点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并发布外界期待的iPhone 12,这一次发布会的主要产品是Apple Watch和iPad。

虽然未推出iPhone 12,但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布了将用于iPhone 12的A14仿生处理器性能信息。

苹果A14仿生处理器的性能信息,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公布,主要是因为其新推出的iPad Air,搭载了这一款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苹果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A14仿生处理器采用5nm制程技术,集成118亿个晶体管,性能和能效均有大幅提升。

A14仿生处理器采用全新的6核中央处理器,有四个高能效核心和两个高性能核心,运行速度较上一代提升40%;4核图形处理器,速度较上一代提升30%。

A14仿生处理器,还拥有苹果设计的新一代16核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处理11万亿次运算,机器学习性能由此得到70%的提升。机器学习加速器则令运算速度快达10倍,将各种机器学习应用的性能表现提升至全新境界。

苹果方面表示,A14处理器可满足最严苛的应用需求,让用户编辑4K视频更容易,创作更为华丽的艺术作品,玩沉浸式游戏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