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08:48

苹果发布“Apple One”服务 软件全家桶每月14.95美元起

苹果在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办秋季发布会,会上推出了全新的“Apple One”服务。苹果将旗下Apple TV+、Apple Music以及iCloud空间等服务捆绑成套餐销售,选择订阅Apple One套餐的价格将比分别订购各别的苹果服务产品更为优惠。

“Apple One”分为不同的套餐级别,14. 95 美元每月的“Apple One”套餐包含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以及扩增50G容量的iCloud空间,19. 95 美元每月的“Apple One”套餐包含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以及扩增200G容量的iCloud空间,29. 95 美元每月的“Apple One”套餐包含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扩增2T容量的iCloud空间,最新发布的Apple Fitness+也在其中。

Apple Fitness+服务整合了Apple Music的功能,在运动过程中,用户还可以直接播放来自Apple Music的音乐,通过动感的音乐来激励自己运动。对了,“Apple One”还可以与家人分享,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只不过首发地区并没有中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