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6 08:28

Apple Watch SE有哪些功能 Apple Watch SE参数配置汇总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Apple Watch SE智能手表,从手表名称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相对比较入门的智能手表,但其同样带来了不少的新功能,以下我们来看下Apple Watch SE的功能介绍。

1、外观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与Apple Watch Series6 相同

2、处理器配备S5芯片,具备蜂窝网络功能

3、另外还支持陀螺仪、指南针、高度计、摔倒检测功能

4、与高端型号不同的是,Apple Watch SE取消了两颗传感器,不支持血氧检测和 ECG 心电图,但光学心率传感器

5、不支持全天候亮屏功能,只有铝合金版

6、Apple Watch SE的价格为2199 元起(美版 279 美元起),9 月 17 日开启预订,9 月 20 日即可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