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08:35

苹果发布Apple Fitness+服务 9.99美元/月对标Keep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等产品。另外,苹果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了运动健身的相关服务——Apple Fitness+。

简单来看,Apple Fitness+服务与国内的keep非常类似。配合Apple Watch使用时,我们可以在iPhone、iPad、Apple TV中实时查看运动过程中的数据。另外,健身圆环也将在屏幕中实时显示,确保我们实时掌握运动信息。

Apple Fitness+服务

另外,Apple Fitness+服务也为我们提供了多项运动指导,即使没有基础,也能通过Apple Fitness+完成体能训练。而且在运动过程中,我们还能直接播放来自Apple Music的音乐,通过动感的音乐来激励自己运动。

Apple Fitness+囊括在Apple One服务包中

Apple Fitness+服务定价9. 99 美元/月,年付费用为79. 99 美元,用户首次使用可以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另外,Apple Fitness+服务也囊括在Apple One服务包中,订购Apple One Premier服务包即可享受Apple Fitness+提供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