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08:31

Apple Watch SE正式亮相!入门级手表售价279美元起

9 月 16 日凌晨,苹果特别活动如期举行。会上苹果正式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6 以及入门级手表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

其中,Apple Watch SE采用了S5芯片,性能比Series3 快了两倍,支持蜂窝网络,配合家人共享设置使用,效果更好;拥有加速感应器、陀螺仪、指南针和高度计,支持摔倒检测,可以放心佩戴,没有任何化学物质。

Apple Watch SE售价

全新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售价 27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1900 元),支持 24 期分期免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pple Watch Series6 以及全新Apple Watch SE均已在今天开启预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