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08:21

iOS 14/iPadOS14正式版明日开始推送 新功能值得体验

2020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全新iPad Air、第 8 代iPad、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等产品惊艳亮相。另外,在发布会最后,库克宣布iOS  14 和iPadOS14 等新系统将于美国时间 9 月 16 日(北京时间 9 月 17 日)正式推送。

全新的iOS14 系统在实用性和体验方面确实进一步优化变得更加人性化,全新设计的交互界面,并且加入了“App Library”,能自动整理APP,将多个页面的APP整理到一起。同时,苹果还对小组件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使用习惯,调整不同小组件的大小。

为了让用户能够用全新导航系统探索世界的美好,iOS14 重新构筑地图应用,让导航路线更加精准,而且,无论是大街小巷,建筑物都会被还原,有点类似“街景”的感觉。全新翻译APP也在iOS14 上惊艳亮相。这款全新的App可以完全离线运行,支持包括英文、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在内的多达 11 种语言互译。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用户体验,App Store也迎来了更新。用苹果自己的话来说,无论你想做什么,“总有一款App能够帮到你”。鉴于此,App Clips来了,简单来说,App Clips其实是App的一小部分,它轻便快捷,易于发现,可以让你快速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iOS14 兼容设备

iPadOS兼容设备

需要注意的是,与iOS14 兼容的iPhone,包括 16 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一代)、iPhone SE(二代)和iPod touch(七代)。

据悉,目前很多Beta版测试用户已经收到了iPadOS14 和iOS14 正式版的推送,不用着急,明天你也可以收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