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6 08:14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新品国行价格汇总 只要2199

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苹果 2020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本次发布会时间仅有一个小时,不过仍旧让粉丝收获满满。这一次,苹果为大家带来了新款iPad Air、第八代iPad、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四款新品,不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几款新品的国行售价,看准开售时间,别忘记入手。

新款iPad Air

新款iPad Air为我们带来的最大惊喜就是A14 仿生芯片的运用了,强大的性能让我们对iPhone12 系列变得更加期待;与此同时,新款iPad Air也带来了全面屏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出众,搭配妙控键盘以及Apple Pencil使用,满满的生产力。新款iPad Air 64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 4799 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售价 5799 元,256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 5999 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售价 6999 元。

第八代iPad

第八代iPad配备了A12 仿生芯片,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并满载iPadOS  14 众多新功能。第八代iPad 32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 2499 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售价 3499 元,128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 2999 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售价 3999 元。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ries6 此次最大的更新其实就是为我们带来了血氧检测功能,可以更好的为健康保驾护航,其次就是新增的红蓝CP让人眼前一亮。价格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6 40mm款铝金属版本售价 3199 元起、不锈钢版本 5499 元起,钛金属版本 6299 元起;44mm款铝金属版本售价 3399 元起,不锈钢版本 5899 元起,钛金属版本 6699 元起。

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堪称是入门级的Apple Watch,如果你曾经想要拥有一块Apple Watch,那么现在就是入手的最佳时机。价格方面,Apple Watch SE 40mm铝金属版本售价 2199 元起,44mm铝金属版本售价 2399 元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