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03:05

苹果发布会的“小彩蛋”:今日下午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 tvOS 14 即将上线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秋季发布会与WWDC20一致在线上举行,并将议程缩短到一小时,并没有发布期待已久的iPhone 12 和 AirPods。

但在发布会结束之际,苹果CEO库克放出了一个“彩蛋”:明日iOS 14、iPadOS 14、watchOS 7、 tvOS 14 将上线,也就是美国加州时间9月16日开始(约为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用户即可将苹果终端系统都升级为最新版本。

据了解,iOS 14 最大的变化在用户体验——全新小组件登上主屏幕,更整洁的App 整理方式,以及电话呼叫和 Siri 也采用了全新的紧凑型设计等。iPadOS 14 也有iOS 类似的主页面小组件和App 管理功能,但其更进一步,将照片、音乐、日历、备忘录等原生应用进行重新设计,使用了统一的边栏。

watchOS 7 则在运动和健身方面做了更多改进,包括内置睡眠跟踪与iPhone集成,上线了更多的锻炼方式,包括舞蹈、核心训练、功能性力量训练等。 tvOS 14支持画中画模式,用户可以在电视上流畅地进行游戏、运动建身等活动切换。此外该系统还支持与更多智能家居设备进行联动,比如门口摄像头检测到有人来串门,在门铃响起时该系统就会中断电视节目并切换到门外客人的画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