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02:15

苹果推出全家桶Apple One服务:iPhone、iPad用户必备!

作为iOS 14/iPad OS 14的标配,苹果也是宣布了全家桶Apple One服务。

按照苹果官方公布的细节,Apple One服务相当于整合了苹果旗下的所有服务,打包出售给用户。这些服务包括iCloud、Apple Music、Apple TV+,以及新推出的Apple Fitness。

苹果推出了几项套餐,分别售价14.95美元,19.95美元和29.95美元。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购买。

当然,由于Apple One中相当一部分服务尚未在国内上线,Apple One在中国市场或许会延后推出,或许在订阅内容方面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特别要说的是,今天的发布会上,苹果花了不少时间来介绍为Apple Watch推出Fitness+服务,使用这可以通过它,在锻炼过程中在手腕上看到指标,传感器显示心率,卡路里,步速和距离。

这些数据可帮助用户保持动力。而Fitness+可以从iPhone、iPad或Apple TV上的视频目录中选择锻炼方式,在Apple Watch锻炼应用中启动正确的视频,将指标发送到用户正在查看锻炼的屏幕上,达到实时同步。

此外,在锻炼结束后,Fitness+会给出全面总结。

苹果认为,Fitness+将通过便利性、专家指导和启发,将锻炼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据悉,Fitness+为付费服务,售价为每月9.99美元、每年79.99美元。此外,购买Apple Watch可免费获得3个月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