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01:55

苹果发布第八代iPad 速度比上代提升40%售329美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秋季发布会与WWDC20一致在线上举行,而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新品是iPad和Apple Watch,这两条产品线在疫情期间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关于运动健康的产品更新之后,迎来了本场发布会的另一个主角iPad产品线;首先带来的是第八代iPad,在外观上相比上代没有变化,依旧是一块10.2英寸显示屏,主要是核心能力的提升。在处理器上搭载A12仿生芯片,相比iPad第七代性能提升40%,苹果号称比最畅销的Windows笔记本速度快两倍。

该机型的使命与前代相同,主打高校场景,通过配合官方键盘套和Apple Pencil,提供完整的输入、绘画、手写体验。同时配合今年的iPadOS 14系统更新,Apple Pencil可以做到输入工作,相比上一代的体验更加丰富。

第八代iPad售价32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300元;教育优惠2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00元;今天即可开始订购,周五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