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01:35

Apple Watch Series 6发布 支持血氧检测售399美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秋季发布会与WWDC20一致在线上举行,而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新品是iPad和Apple Watch,这两条产品线在疫情期间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发布会上首先分享了几个Apple Watch如何在健康方面帮助用户的实力,并带来了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新手表在大外观上延续上代造型,但细节之处升级不少,提供了全新的蓝色、红色铝合金材质表身以及金色不锈钢表身,在色彩上的选择是历代产品中最丰满的。

Apple Watch Series 6同时使用了全新的健康传感器,支持测量血氧水平,可以在15秒内完成一次测量,还会定期进行后台测量,并将记录储存在手机的健康app中。同时内部集成S6芯片,采用一体化SoC设计,基于A13平台打造并且对手表产品进行了独特优化,相比上一代产品运行速度提升20%。

Apple Watch Series 6上也带来了一系列新表盘,可以显示多时区、正计时、多种风格的大数字表盘,还与艺术家合作推出了定制表盘,同时Memoji也可以作为表盘显示,致力于让用户打造更加个性化的表盘界面。

除了表盘之外,表带也是个性化的一部分,全新的Series 6推出了单圈橡胶表带,取消了表扣的设计更加适合运动,提供多种尺寸满足不同手腕宽度的用户,富有弹性可以直接取下;同时还提供了单圈尼龙表带,和皮链表带。

家人共享设置,你的iPhone可以给家人的Apple Watch配对,家人即便没有iPhone也可以使用Apple Watch;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讲,可以实时监控他们的健康、定位和运动状态,保持随时的联系,这项功能需要Series 4以上机型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6售价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700元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