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9-15 17:58

字体超市升级!近800款商业字体可选

说到字体侵权,相信很多开网店的、运营自媒体的人士都深受其害。

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淘宝网店,自媒体,还是包装印刷、视频广告等都离不开字体。

那么,去哪里找好看可商用又便宜的字体呢?为了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站长之家不久前上线了专业字库产品——字体超市(https://www.font.cn/)。

而近日,字体超市又迎来了升级改版,字库中的字体更加丰富,授权方式也更加新颖。平台给企业主体提供了 1 年/ 3 年/永久企业商用方案,获得授权后该字体可在全渠道商用。欧普照明、绿斗堂、ViVO、钉钉等企业均成为了字体超市的客户。

据了解,字体超市(font.cn)目前共有近 800 款字体可选,远超其他字体平台。授权类型包括:个人商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影视字幕、企业全媒体应用、企业电商线上应用、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等,适用于广告、电商、海报企宣、视频影视、社交媒体等各种场景。

平台内有诸多好看的创意字体供大家选择,如印品清秀体、神韵苏行体、上首钝黑体、刀锋楷书、甜心布丁体等,风格也多种多样,不管是你是要软萌的、豪放的还是中国风、简约等,用户可以通过收藏、搜索、标签等即可快速找到心仪的字体。

字体超市上的字体均来自正规渠道授权,平台出具授权书,100%保证授权,而且授权流程也十分简单、快捷。用户只需选择套餐支付、填写授权信息后等待平台审核即可。

价格上,不同字体价格也不同,最低每年10元。而根据购买用途,字体的价格也会有差异,比如一套字体,个人商用的价格是 88 元,新媒体用途则为 188 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