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5 17:20

全国多地景区门票降价,十一期间部分景区免费

随着中秋和十一假期的来临,今年十一期间将迎来一波出行旅游高峰,为了吸引更多旅游到自己的景区游玩,不少景区推出了优惠门票甚至是免费政策,据悉,全国已有超 500 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或折扣政策。

比如西安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等 53 家A级景区免门票制度;青岛5A级景区崂山免票开放;留园、拙政园等 14 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推出面向全国游客的“ 1 元游园林”活动。

不过景区部分优惠或者免费不代表可以随意进出景区,景区工作人员提示,免门票开放并不意味着可以随意进入景区,游客仍要谨记“无预约不旅游”,配合景区做好入园健康检测、游客分流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记者从多家在线旅游平台获悉,私家团、定制游、周边游等“十一”旅游产品最受青睐。某平台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研究员彭亮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包括海南、云南、四川、陕西等。

另外在出行前要定好酒店以及计划好交通出行,截至到9月初,上海的部分热门酒店十一假期已经是一房难求。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截至 9 月 10 日,平台十一假期酒店预订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去年贵了近 2 成,其中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和海南增幅尤为突出,大理、丽江、西安、三亚、毕节等多个城市酒店预订量同比翻倍。

除了交通工具、酒店之外,今年因为疫情特殊原因,部分景区可能需要出示当地要求的健康码,因此大家在出行前也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