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5 16:56

云数据公司Snowflake将IPO发行价区间上调至100-110美元

【TechWeb】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云计算公司Snowflake将IPO发行价区间从此前的75-85美元上调至100-110美元。

外媒报道称,Snowflake已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NOW”。据悉,该公司尚未披露何时开始交易其股票,但有报道称,该公司最早可能会在周二或周三进行IPO。

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发行2800万股股票,筹集至多30.8亿美元资金。据悉,该公司通过IPO所筹集的款项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其中包括潜在的收购。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Allen & Co和花旗集团是该公司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此外,Snowflake同意在私募配售中分别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Salesforce的风险投资部门出售2.5亿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表示,在进行了IPO和私募配售之后,它发行的股票约为2.773亿股。基于这2.773亿股股票计算,该公司的估值将在277亿至305亿美元之间,略高于最初的209亿至237亿美元的估值。

在截至2020年1月31日的财年中,该公司实现营收近2.65亿美元,同比增长173%。今上半年,该公司的营收达到2.42亿美元,同比增长133%,几乎与去年全年持平;该公司的亏损也从去年同期的1.77亿美元收窄至1.71亿美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