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5 15:46

2020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看?9月16日iPhone12特别活动直播地址入口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正式召开,据彭博社最新报道,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一款全面屏 iPad Air,外观设计与 iPad Pro 类似,但不会使用最新款处理器,也不会支持 ProMotion 等功能。预计iOS 14、iPadOS 14、watchOS 7 将会在发布会之后于本月推送正式版。

此外还有两款 Apple Watch 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Apple Watch Series 6 将使用新款处理器并配有血氧监测功能,而另外一款低价版 Apple Watch 将替代目前在售的 Apple Watch Series 3。报道中还指出,新款 iPhone、配有自研芯片的 Mac、低价版 HomePod 会陆续在 10 月、11 月亮相。

开始时间: 2020 年 9 月 16 日 凌晨 1 点

发布产品:预计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 4,还可能会发布 AirPods Studio 耳机、14 英寸 MacBook Pro 和 AirTags,并推出 iOS 14、watchOS 7 正式版和 Apple One 订阅捆绑版。iPhone12 预计在 10 月份单独发布。

2020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苹果中国官网: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哔哩哔哩: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QG5R1Ftc6.html

微博:https://m.weibo.cn/p/2318180003_1465_42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