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5 15:08

阿里迅犀商家怎么申请 迅犀商家申请流程步骤

阿里巴巴在9月15日正式公布了迅犀科技平台,该新公司以IOT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算法等新技术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网”和为客户提供云制造服务,将于 9 月开始投入试生产。那么如何通过迅犀平台进行服饰的下单呢,这里我们来看下迅犀的商家申请方法。

1、目前阿里迅犀还未完全开放迅犀商家的入驻申请通道,目前仅有部分用户可以进入到该平台

2、迅犀官方网站为(xunxi.com),2020年9月15日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两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伍学刚。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定代表人为蒋凡,实际控制人为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3、迅犀科技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数字处理技术、软件,机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装服饰、箱包配件、面料、纱线、化纤;商务信息咨询服务(除商品中介);机器设备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涉及国家实施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服装设计等。

4、迅犀平台有哪些特点。根据官方介绍,迅犀拥有平台保障:品牌面料、指挥工厂、高质价比;极致便捷:智能推款、3D设计、一键下单;唯快不破:智能核价、智能调度、 7 天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