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5 15:02

马云称三四五线城市有巨大潜力 需加强数字基础设施改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9 月 15 日,在 2020 线上智博会中,马云称,内需消费不仅仅是富人的消费,低收入人群的消费才是实实在在的可持续的内需力量。“过去美国人靠 3 亿人的内需撬动了世界经济,未来是中国 14 亿人口的内需会推动世界经济的发展。”

马云认为中国 14 亿人口的内需远远没有被发掘,中国的三四五线城市有巨大的市场和潜力,一定要找到 300 个 100 万人口的城市和 100 个 300 万人口的城市,对这些城市的数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这些城市的数字基础设施的改造就是撬动下一步经济发展的发动机。

他认为,服务业解决内需,不是只靠服务有钱人,更要服务广大中低收入的人,因为最广泛的消费群体的需求才是实实在在的内需力量,而互联网的数字经济正在积聚这种强大的内需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