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5 15:01

特斯拉美国高速上驾驶座无人自动驾驶!4乘客车内饮酒惊到网友

毋庸置疑,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确实领先了不少汽车厂商。包括大众、丰田这样的老牌传统车企巨头,也不得不承认其与特斯拉的差距。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体验虽然足够优异,但在现有道路环境、法律规定下,还是没有达到能够完全“脱手脱人”的地步。

因此,现阶段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更是被看作驾驶员的一种辅助驾驶方式。

不过,有美国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却给出了特斯拉自动驾驶,已经能够完全“脱人脱手”的错觉。(视频点此观看)

从视频中来看,9月12日晚间,这辆特斯拉Model S驰骋在美国一条高速路上,并且车辆开启了“Autopilot”功能。

但让人意外的是,这辆Model S的驾驶席,并没有驾驶员,车辆处于真正的自动驾驶状态。

而且,当时车流的速度达到了96km/h,速度也并不算慢了。更让网友震惊的是,车上的4名年轻男子乘客,竟然还在车内喝起了酒精饮料,边喝酒边高歌,相当潇洒自在。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一幕,也真是无力吐槽,这几名年轻人,竟然敢把自己的性命交到特斯拉的“Autopilot”手中,是什么给出他们这样的勇气,如此相信特斯拉Autopilot功能的可靠。

特斯拉官网对于“Autopilot”功能的介绍,以及使用方法中,明确要求驾驶员仍需专心驾驶车辆,并且要把手扶在方向盘上,以便于随时接管车辆。

可这几位年轻人的做法,摆明了相信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不会出现意外。只能说,在控制人口这一方面,老外从来没有遇到过对手。

事实上,在不久前的一段时间中,特斯拉就被曝出多起,因Autopilot功能,引发的交通事故。

今年6月1日,中国台湾的一条高速上,车主的Model 3在开启了Autopilot功能的情况下,车辆竟然直直撞向了前舱翻倒的白色货车。

此事也引发了不少消费者,对于特斯拉Autopilot功能安全稳定性的质疑。

那么问题来了,当前如果让你驾驶特斯拉Model 3的话,你敢使用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