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5 14:53

AirPods二代与AirPods Pro迎来3A283固件更新

苹果今日发布了面向第二代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真无线耳机的 3A283 版固件更新,在此之前,两款产品的固件版本分别为 2D15 和 2D27 。苹果未提供本次固件更新的细节,但它显然会引入 iOS 14 中新增的一些功能,例如自动设备切换和 AirPods Pro 的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

资料图(来自:Apple 官网)

此时距离苹果上一次更新 AirPods / AirPods Pro 的固件,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不过该公司并未向消费者提供单独的 AirPods 固件升级方式。

用户必须将 AirPods 与 iOS 设备连接,才能通过无线的方式来升级新固件。具体方法是将 AirPods 放入收纳盒,接入电源,与 iPhone 或 iPad 配对,最后稍等片刻以启用强制更新。

想要知道 AirPods 的当前固件版本,可在 iOS 设备端进行查看。方法是打开“设置 -> 常规 -> 关于”,点击 AirPods 以查看“固件版本”旁边的字符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