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5 14:00

iPhone 12将不支持120Hz 5.4英寸机型将有较窄的刘海

知名苹果产业链分析师Ming-Chi Kuo今天表示,出于电池寿命的考虑,iPhone12 机型将不支持120Hz刷新率。在一份研究报告中,Kuo补充说,5. 4 英寸的iPhone12 将采用相比前几代略窄的刘海屏幕切口以充分显示左上角和右上角的信息,比如时间和信号强度。

据悉,该系列的其他机型,包括两款6. 1 英寸机型和一款6. 7 英寸机型,其缺口大小与iPhone  11 机型相同。今年iPhone12 的电池容量比iPhone 11 "变小"。如果配合用电要求较高的5G连接,120Hz技术将 "极大地损害用户体验"。

预计所有四款新iPhone12 都将采用5G连接技术,所有机型都将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仅采用sub-6 GHz,另一个版本采用mmWave 5G和sub-6 GHz。该分析师预测,6GHz以下版本的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分别于 10 月、 10 月中旬、 10 月下旬开始量产。

其它方面,Kuo印证了苹果 9 月 15 日的活动将集中在新iPad Air和Apple Watch Series6 上。他预计,新Apple Watch的外形设计将与目前的Apple Watch相似,Apple Watch和iPad Air的量产将在 9 月中旬开始。

预计iPad Air将在电源键中采用Touch ID,而不是Face ID。Kuo认为,"从 2021 年开始,将有更多的iPad新机型采用侧面的Touch ID"。这里的细节尚不清楚,但这可能意味着未来的iPad Pro在电源键中采用Touch ID以及Face I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