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5 10:37

华为Mate40啥时候发布?余承东:请等一等 会如期而至

在日前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给我们带来了HarmonyOS 2.0、EMUI 11、HMS、HUAWEI HiLink、HUAWEI Research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但在此次大会上,华为官方却并没有透露关于大家关注的Mate40系列发布时间的消息。不过 9 月 14 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一段Vlog,回答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几个“小”问题。

余承东微博截图

余承东发微博称,“为期 3 天的HDC2020 告一段落,对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同事们用镜头记录下大会首日我一天的工作,同时我也回答了朋友们关心的几个‘小’问题。”在这段视频中,余承东在回应“下一代Mate手机将在什么时候发布”的问题时说到,“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虽然美国的禁令肯定会对华为造成影响,不过根据此前消息,Mate40 系列还是会“如期而至”。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会不会提前也不会延期,和之前Mate系列的国内发布差不多一样,国内发布会时间应该在 10 月中旬,预计官方将于 9 月底开始预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