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5 09:51

高德打车联合多地高校 免费接送高校新生

【TechWeb】9月15日消息,2020年大学新生报到季来临,高德打车联合风韵出行、悦行出行、快客出行、幸福专车、双创打车、任行专车等网约车平台,在武汉、广州、长沙、南昌、深圳、苏州等六个城市,启动了“你好新生”公益活动,在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设立“新生专车”乘车点,免费接送大学新生。新生凭借高校录取通知书,即可免费乘坐。

在武汉,“新生专车”由高德打车和风韵出行联合武汉20余所高校推出,于武汉火车站东广场出站口设立了指引服务人员和接驳服务站, “新生专车”全天候提供服务,免费接送赴武汉高校报到的新生。服务站还准备了5000只口罩,供有需求的新生使用。

在广州,“新生专车”由高德打车和悦行出行联合推出,专车设置在广州南站网约车专属停车位,现场有工作人员在出站口引导,到广州报到的大学新生均可免费乘坐。

深圳的“新生专车”服务则位于深圳机场T2航站楼,南昌的设置于南昌西客站停车口,苏州的“新生专车”则是联合了姑苏区人民政府虎丘街道办事处及两所高校,由校方联系有需求的新生,定向接送。

长沙“新生专车”由高德打车、快客出行联合湖南师范大学共同推出,在黄花机场、长沙南站等交通枢纽接送新生到校区,并在校区内教学楼与宿舍之间的帮助转运新生,截至目前已服务报到新生超过600人次。

此外,高德打车还为非新生的返校生准备了100元出行消费券,帮助其他学生返校。出行消费券可在相应的服务处领取,即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