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5 09:40

李彦宏: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已有超10万用户体验过

【TechWeb】9月15日消息,百度2020世界大会今日开幕,央视主持人康辉和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同台为大家主持直播。

大会开场,时隔三年,李彦宏再此谈起2017年首次将百度无人车开上北京五环路并吃罚单的往事。

李彦宏表示,从2017年到现在,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策环境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实现无人驾驶是一个很神圣的使命。

直播现场,通过虚拟3D技术出现一辆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据李彦宏介绍,这辆车由百度和一汽红旗合作打造,是全国首款量产原装无人驾驶车。与其他无人车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这辆车在初始设计阶段就是采用无人车的设计来做,而不是在现有车辆上做的无人驾驶设备改装。

今年9月10日,北京正式开放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北京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百度地图”或“ Apollo Go 官网”进行预约体验。除北京之外,此前百度已在长沙、沧州开放了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从百度地图上就可以直接打到车。

在回答康辉的提问时,李彦宏透露,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十万人尝试过这款Apollo无人驾驶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