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15 09:34

9.15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补钙就能长高吗

9月15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在今天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问题是“补钙就能长高吗?”一般来说这类问题的答案都不是特别绝对的,所以也不会答错,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9.15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补钙就能长高吗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补钙就能长高吗?

正确答案:不一定

钙(Calcium)是一种化学元素。其化学符号是Ca,原子序数是20。钙是银白色的碱土金属,具有中等程度的延展性。虽然在地壳的含量也很高,为地壳中第五丰富的元素,占地壳总质量3%,因其化学活动性颇高,可以和水或酸反应放出氢气,或是在空气中便可氧化(形成致密氧化层(氧化钙)),因此在自然界多以离子状态或化合物形式存在,而没有单质存在。

钙是人体内最丰富的金属元素及第五丰富的元素。作为电解质,钙离子在生物体及细胞内的化学反应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细胞信息传导的过程中,钙离子作为第二信使系统的一分子;作为神经递质,被神经元释放;参与肌肉收缩的过程;它同时也是各种酵素与的辅因子;协助受精作用。钙离子在细胞极化的过程中,负责维持细胞膜内外的电位差,并在成骨作用中扮演关键角色。

长高和补钙之间没有必然联系,补充钙片能帮助孩子长高是一个错误观念。补钙的真正目的是及时补充体内流失的钙,以维持骨骼密度。给骨骼长个儿提供原材料,让骨骼长得更加结实,但是不会促进人体快速长个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