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5 08:25

分析师:9月16日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iPhone12

苹果公司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原本有很多用户在期待iPhone12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但天风国际证券师郭明琪发布了近期苹果新产品量产时程与预测更新,表示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的发布会不会有 iPhone 12 系列。

(页面可领取900元优惠券,售价仅需4999元)

郭明錤称,近期苹果可能会发表的新产品包括 iPhone 12 系列、iPad Air 与 Apple Watch,估计 Apple 的 iPhone 12 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 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 10 月上旬 (最快)、9 月中旬与 9 月中旬。

郭明琪预测 9 月 16 日的新产品发表会将会有新 iPad Air 与新 Apple Watch,而不会有 iPhone。另外,iPhone 12 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 120Hz屏幕刷新率。

除了iPad Air4之外,苹果在今晚的发布会还可能带来入门版的iPad8,蓝牙寻物器AirTag,头戴式降噪耳机AirPods Studio,无线充电板AirPower等。外界预测苹果将在9月和10月分别召开两次发布会,主要原因是产品内容太多,一次发布会无法满足产品介绍时间的需求。

此外,包括苹果芯片供应商高通和博通的高管也曾透露,因为大客户产品计划推迟,今年的芯片出货时间比往年推迟数周,这里提到的大客户不出意外指的就是苹果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