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5 08:35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将成为TikTok的可信技术提供商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 9 月 14 日,继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请求后,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甲骨文 14 日表示:“甲骨文确认了姆努钦部长的声明,这是字节跳动上周末向财政部提交的提案的一部分,甲骨文将在该提案中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

此前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微软发布于官网发布声明表示:字节跳动今日告知我们,他们不会把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将在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同时有利于TikTok用户。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做出重大改变,以确保服务符合安全、隐私、在线安全和打击虚假信息的最高标准,我们也在 8 月份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期待看到TikTok在美服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

姆努钦 14 日上午对CNBC表示,美国政府计划在本周对该交易进行审查,“我只是从我们的立场来说,我们需要确保代码是安全的,美国人民的数据是安全的,电话信息是安全的,我们的技术团队期待着与甲骨文接下来的讨论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