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5 06:45

明晚发布:新iPad Air曝光 苹果启用侧边Touch ID+A14

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本次发布会不会有iPhone 12的身影。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报告称,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本次苹果发布会的新品将会有新款iPad Air、Apple Watch,但不会有iPhone,而在他之前,也已经有不少报告显示,iPhone 12会在10月份发布。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 iPhone 12 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 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10月上旬 (最快)、9月中旬与9月中旬。

至于新款iPad Air,这会是明晚发布会的主角,其会是苹果旗下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 ID之产品,而2021年开始会有更多的iPad新机种配备此功能。

新款Apple Watch的关键卖点为血氧侦测,外观设计并无太大变化。Apple Watch 外观显著变化最快须等至2H21。

汇总之前的信息来看,新款iPad Air这次配备的可能是10.9英寸的屏幕(相比之前的版本屏幕大了0.1寸),同时也有可能搭载A14处理器,其将会有5个颜色版本(金银灰绿蓝),储存容量64GB起,599 美元(约合4092元)起售,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妙控键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