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4 17:32

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新品前瞻,iPhone12之外还有这些新品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新品消息已经被曝光了很多,除了备受瞩目的iPhone12之外,其实还有很多款新产品值得大家关注,以下我们来就盘点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具体产品。

1、iPhone12,由于今年是苹果第一次推出5G版本的智能手机,因此很多想要换机用户就十分关注iPhone12的消息。今年的iPhone12有可能成为近几年苹果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智能手机,除了5G之外,还有第一款搭载5nm处理器的A14芯片,更好的OLED屏幕以及功耗体验。同时苹果还推出了5.4英寸小屏版本,对于很多手小的女生用户、或者小屏幕手机爱好者十分友爱。

2、iPad系列产品,今年预计会推出iPad Air4以及iPad8两款产品,价位段分别是4000元以及2700元左右。iPad 

3、Apple Watch Series 6,今年的智能手机预计会增加不少新功能,同时还会增加一款蓝色的配色,这在今年的预告海报上已经透露出来。

4、蓝牙寻物器 AirTag。这款产品在2019年就被曝光,但一直十分神秘,不过它的功能十分有趣,可以帮助用户寻找那些遗忘的重要物品。

5、无线充电板 AirPower。2017 年 9 月 13 日,苹果公司公布新款充电板,名叫AirPower,可为iPhone 8、iPhone X、AirPods和Apple Watch等支持无线充电设备供电。不过在之后苹果暂时停止这款充电板的发布,传闻是相关技术没有达到苹果的要求。不过现在有消息称苹果攻克了技术难关,因此会在今年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该产品。

6、头戴式降噪耳机 AirPods Studio。苹果已经在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尝到了甜头,2019年苹果在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50%,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8200 万套,这是除了iPhone之外,苹果又一款爆款的新产品。

7、除了以上的硬件产品外,苹果秋季发布会还会发布多个软件服务,包括Apple TV+,Apple One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