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4 17:40

Uber将在法庭上第二次反对伦敦的禁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Uber本周将反对禁止其在伦敦运营的决定,寻求继续在其重要国际市场运营。报道称,预计Uber将在听证会上辩称,它已经解决了当地交通监管机构——伦敦交通局对其服务安全性的担忧。

2017 年,伦敦交通局首次拒绝更新Uber的伦敦牌照,理由是Uber的“故障模式”将乘客置于危险境地。该监管机构表示,Uber系统的一个小故障允许未经授权的司机将自己的照片上传到其他司机账户,在至少1. 4 万次行程中欺骗乘客。

在法庭上反对最初的禁令后,该公司于 2018 年获得了 15 个月的营业执照。随后,该公司在 2019 年 9 月获得了为期两个月的牌照。

2019 年 11 月份,伦敦交通局第二次吊销了Uber的牌照。该公司现在回到了法庭上,与伦敦的禁令抗争。尽管不再有执照,该公司仍可以在英国首都运营,同时对伦敦交通局的最新决定提出上诉。优步试图缓解监管机构的担忧,今年 4 月引入了一套新系统,通过面部识别和人工审查来验证司机的身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