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4 17:23

iPad Air 4价格“水涨船高”?Face ID没有缩水性能提升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办新品发布会,但此次的主角可能并不是iPhone,而是iPad与Apple Watch。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脱胎换骨的iPad Air4 了。iPad Air系列一直在主打轻薄娱乐,这次的更新相信大家都期待已久了吧。

据爆料称,iPad Air4 将会采用上代iPad Pro的设计语言,正面改为圆角的全面屏设计。砍掉了指纹识别后,屏占比得以释放。不仅如此,据悉iPad Air4 还会搭载A14 芯片,在性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

另外,有消息称iPad Air4 有可能会采用电源键+指纹识别的解决方案。一方面是削减成本,另一方面则是区分产品线。但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为了让系统优化适配更简单,iPad Air4 也会采用Face ID,所以价格可能会“水涨船高”,可能会达到 599 美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