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4 17:22

续航顶不住?iPhone 12 Pro确认不支持120Hz刷新率

几年前苹果曾为我们带来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20Hz刷新率)的iPad Pro,而在近期也有大量爆料信息显示,苹果正在iPhone 12 Pro系列机型测试120Hz刷新率屏幕。但根据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12 Pro系列产品或许并不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

目前, iPhone 12 Pro已经正式进入量产阶段,但有海外爆料博主表示在量产机型中并未见到开启120Hz高刷新率的相关开关。可见,高刷新率最终并没有通过测试,iPhone12 全系都不会配备120Hz屏幕。

iPhone12 系列不支持120Hz屏幕

9 月 16 日凌晨,苹果即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新款iPad Air等产品都将正式与我们见面。根据最新爆料显示,新一代iPhone12 系列手机将在今年十月正式发布,iPhone 12 Pro系列机型将于 2020 年 11 月正式出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