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4 16:53

阿里巴巴将向Grab投资30亿美元 2016年以来在东南亚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称,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展开商谈,计划向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投资 30 亿美元。

一位不愿意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是本轮唯一的投资者,它将动用部分资金来收购Uber Technologies Inc.持有的部分Grab股票。

据了解,这笔交易可能是 2016 年阿里投资Lazada以来在东南亚最大的投资之一。通过与Grab的潜在合作,阿里将可获得 8 个国家数百万用户的数据和一支不断壮大的交付团队,并在数字钱包和金融服务领域分一杯羹。

此前,Grab曾与众安保险成立合资公司来进军保险市场。随后收购了Bento,在金融领域迅速扩张。今年 2 月份,Grab宣布已融资8. 56 亿美元,将主要用于支付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