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4 15:45

爆料者透露:iPhone 12未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TechWeb】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透露,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未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自从ProMotion显示屏在iPad Pro上首次亮相以来,就一直有传言称,iPhone将搭载这种显示屏。

早在去年10月份,就有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一款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的iPhone。今年年初的时候,也有传言称,iPhone 12将是苹果公司首款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的产品。

后来,在今年6月份,一位爆料者称,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

然而,今年8月份,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12全系不会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屏幕供应链分析师Ross Young声称,新款iPhone 12没有支持高刷新率的硬件,也没有120Hz驱动芯片。

上周五,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也表示,iPhone 12已在上周开始大规模量产,但采用120Hz ProMotion显示屏的iPhone 12不会大规模量产,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也就是说,今年的新款iPhone不会搭载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外媒报道称,ProMotion影响电池寿命问题,可能是iPhone 12放弃这种高刷新率显示屏的原因。

据悉,目前iPhone的最大刷新率为60Hz,刷新率提高能大大减少画面的拖影和卡顿。120Hz的刷新率意味着更平滑的屏幕动画、更灵敏的交互和更好的游戏性能。(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